《新同步口译:基础篇》(New Simultaneously Inte

  • 2018-01-01
  • 外文系
《新同步口译:基础篇》(New Simultaneously Inte 《新同步口译:基础篇》(New Simultaneously Inte
陈建民 Chien-Min Chen
出版年:2007
出版商:冠唐国际图书 (Kaun Tang 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s Ltd.)
ISBN:9789572061428

专书介绍:
本书将基础口译(逐步与同步)、基本句型(中英比较)、造句能力(中英作文之根基)、听读训练等,整合一起,期望为有心学习的人,带来最大的鼓励与效用。一旦基础能力奠定之后,就可继续学习进阶的口译及同步口译。
近年从教学反省与学生反应上体认,口译入门的学生所需补强的,主要是短期内增加大量字汇,练习对数字的快速反应,尝试简易的对话口译,以及短句中英对译的瞬间爆发力等,所以革新版添上了相关材料,期望为教师与学员带来更多方便而突飞猛进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