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816

本系优势

一、课程设计符合时代及产业需要:
参考国外名校课程设计,并邀请国内着名学者、业界代表及校友代表参与课程规划。

二、听说读写译和英语简报技巧能力为学系核心竞争力::
规划【三年一贯】语文课程,全由外师进行小班分级教学,并以【英语简报技巧】能力检核学习成效。

三、提供品牌企业实习机会:
安排本系学生至品牌企业实习,以增强实务经验,提升就业能力,如与多所国民中小学、文教出版机构、饭店餐饮服务业、医院和高科技公司,进行产学合作。

四、拥有多位全国文学界、英语教学界知名教授;外籍师资众多

五、提供多国语言与文化学习经验:
本系「国际语文角落」每日固定有本校国际外籍生进驻,担任「EZ Talk」活动助教,以增强学生使用英语之动机及环境,培养国际竞争力。

六、推动海外研习及交换生,提升学生国际移动力:
本系鼓励学生四年至少出国一次,借由教育部「学海飞飏」、「学海惜珠」、「学海筑梦」等出国计画,积极落实学生海外交换/实习,进而培养学生国际移动力。本系每学年海外交换生、暑期研习生/实习生多达数十位。海外交换、研习或实习的国家主要为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芬兰、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印尼、新加坡、泰国、香港等。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