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步口譯:基礎篇》(New Simultaneously Inte

  • 2018-01-01
  • 外文系
《新同步口譯:基礎篇》(New Simultaneously Inte 《新同步口譯:基礎篇》(New Simultaneously Inte
陳建民 Chien-Min Chen
出版年:2007
出版商:冠唐國際圖書 (Kaun Tang 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s Ltd.)
ISBN:9789572061428

專書介紹:
本書將基礎口譯(逐步與同步)、基本句型(中英比較)、造句能力(中英作文之根基)、聽讀訓練等,整合一起,期望為有心學習的人,帶來最大的鼓勵與效用。一旦基礎能力奠定之後,就可繼續學習進階的口譯及同步口譯。
近年從教學反省與學生反應上體認,口譯入門的學生所需補強的,主要是短期內增加大量字彙,練習對數字的快速反應,嘗試簡易的對話口譯,以及短句中英對譯的瞬間爆發力等,所以革新版添上了相關材料,期望為教師與學員帶來更多方便而突飛猛進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