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英语了没?关键2500单字》(2500 Essential W

  • 2018-01-01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大学生英语了没?关键2500单字》(2500 Essential W 《大学生英语了没?关键2500单字》(2500 Essential W
陈英辉、陈淑娟 Ying-Huei Ch
出版年:2013
出版商:联经出版 (Linking Publishing Company)
ISBN:9789570842791

专书介绍:
教育部公布了台湾学生在高中时期应累积约7千个英文单字,大学学测则需具备4千个单字,但是高中生进入了大学后,基本的阅读能力与生活上的沟通就无大碍了吗?许多大学生基本的e-mail书写都觉得困难重重,更别提沟通与阅读能力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落差呢?原因在于高中毕业时应具备的7千个单字量,许多是属于「认识」单字,本书挑选了目前大学生活情境中使用频率最高,最可能运用的2500个单字,约佔高频率7千5百个英文单字的三分之一,搭配学术领域的运用,重现这些「制造」单字的活用性,强化大学生在生活上与学术上,以及未来职场上必备的字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