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学期【学士班学生就学期间服役弹性修业申请】

  • 2024-01-25
  • 洪莹婕
112-2学期有关【学士班学生就学期间服役弹性修业申请】公告
申请时间为:113年01月29日(一)起至113年02月16日(五)止。

为因应大学校院学士班学生就学期间服役职涯发展需求,配合兵役政策推动,在不影响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及不变动毕业学分条件之前提下,依其就学期间申请服役之选择,协助提供相关弹性修业措施,支持有意愿之就学役男得于就学期间同时完成服役及修毕学位,能与其他未服役学生相同,接续投入职场或升学,不受影响。

说明:
  • 申请对象:94年01月01日以后出生之役男,规划于就学期间办理服役者。
  • 申请时间:每学期开学前完成申请。(请注意:欲申请者每学期均须重新再提出申请)。
  • 申请流程如下:
学生于学生资讯系统-各项申请(如下图)线上申请「学士班学生就学期间服役弹性修业申请」→会由学系(组)班级导师及曼陀师审核同意后→系所承办人及系主任审核同意后→学务处生辅组审核同意后→教务处注册与课务组审核同意后,完成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