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學期【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申請】

  • 2024-01-25
  • 洪瑩婕
112-2學期有關【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申請】公告
申請時間為:113年01月29日(一)起至113年02月16日(五)止。

為因應大學校院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服役職涯發展需求,配合兵役政策推動,在不影響學生專業能力培養及不變動畢業學分條件之前提下,依其就學期間申請服役之選擇,協助提供相關彈性修業措施,支持有意願之就學役男得於就學期間同時完成服役及修畢學位,能與其他未服役學生相同,接續投入職場或升學,不受影響。

說明:
  • 申請對象:94年01月01日以後出生之役男,規劃於就學期間辦理服役者。
  • 申請時間:每學期開學前完成申請。(請注意:欲申請者每學期均須重新再提出申請)。
  • 申請流程如下:
學生於學生資訊系統-各項申請(如下圖)線上申請「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服役彈性修業申請」→會由學系(組)班級導師及曼陀師審核同意後→系所承辦人及系主任審核同意後→學務處生輔組審核同意後→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審核同意後,完成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