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演讲: AR/VR科技应用于语言教学现场与语言研究

  • 2021-11-10
  • 洪莹婕
<系演讲>

主题: AR/VR科技应用于语言教学现场与语言研究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5:00-17:00

地点:M009教室


讲者 : 黄国祯 讲座教授
台湾科技大学 数码学习与教育研究所 讲座教授

※黄国祯教授为交通大学资讯工程博士,目前是台湾科技大学 数码学习与教育研究所 讲座教授兼人文社会学院院长。
   学术专长包括: 行动与无所不在学习、数码游戏式学习、翻转学习、人工智能的教育应用。
   过去曾主持国科会、教育部、新闻局、研考会、电信总局、经济部等单位100多个专案计画,
   目前担任30多个SSCI/SCI/TSSCI/Scopus 学术期刊的论文审查委员,以及多个国内外学术期的编辑。
   目前是IEEE Transactions on Education (SCI)副编辑,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bile Learning and Organisation的
   主编,以及 Journal of Computer in Education的主编。
   也曾担任Educational Technology & Society (SSCI)、 Educational Technology Research & Development (SSCI) 
   及 Interac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s (SSCI)的客座编辑,以及IEEE Transactions on Learning Technology (SSCI) 
   副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