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演講: AR/VR科技應用於語言教學現場與語言研究

  • 2021-11-10
  • 洪瑩婕
<系演講>

主題: AR/VR科技應用於語言教學現場與語言研究

時間:2021年11月17日 15:00-17:00

地點:M009教室


講者 : 黃國禎 講座教授
台灣科技大學 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 講座教授

※黃國禎教授為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博士,目前是臺灣科技大學 數位學習與教育研究所 講座教授兼人文社會學院院長。
   學術專長包括: 行動與無所不在學習、數位遊戲式學習、翻轉學習、人工智慧的教育應用。
   過去曾主持國科會、教育部、新聞局、研考會、電信總局、經濟部等單位100多個專案計畫,
   目前擔任30多個SSCI/SCI/TSSCI/Scopus 學術期刊的論文審查委員,以及多個國內外學術期的編輯。
   目前是IEEE Transactions on Education (SCI)副編輯,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bile Learning and Organisation的
   主編,以及 Journal of Computer in Education的主編。
   也曾擔任Educational Technology & Society (SSCI)、 Educational Technology Research & Development (SSCI) 
   及 Interac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s (SSCI)的客座編輯,以及IEEE Transactions on Learning Technology (SSCI) 
   副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