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外国语文学系107.03.17(六)系友回娘家报名开跑!

  • 2018-03-13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2018-03-13


亲爱的系友们:

本系成立至今已迈入第17个年头,在此春暖花开时节向各位系友问好,希望各位系友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事业更加成功。
在学校举办校庆同时,系上订107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于管理大楼地下室M009教室,邀请本系毕业系友返校共同欢庆。
本系系友及在校生皆可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提供机会让系友及应届毕业生充分了解,专业职场面试技巧与书面资料准备方向以及升学准备规划之经验分享。并与本系师生进行座谈,针对本系理念、课程、教学与职场等或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与分享,讨论议题将作为未来本系系务执行之参考与调整方向。

亚洲大学外国语文学系诚挚邀请您一同共襄盛举,回娘家与师长与学弟妹相聚共欢畅谈~

报名表单: https://goo.gl/vuQY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