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外國語文學系107.03.17(六)系友回娘家報名開跑!

  • 2018-03-13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2018-03-13


親愛的系友們:

本系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7個年頭,在此春暖花開時節向各位系友問好,希望各位系友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事業更加成功。
在學校舉辦校慶同時,系上訂107年3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於管理大樓地下室M009教室,邀請本系畢業系友返校共同歡慶。
本系系友及在校生皆可共同參與,本次活動提供機會讓系友及應屆畢業生充分了解,專業職場面試技巧與書面資料準備方向以及升學準備規劃之經驗分享。並與本系師生進行座談,針對本系理念、課程、教學與職場等或其他相關問題進行交流座談與分享,討論議題將作為未來本系系務執行之參考與調整方向。

亞洲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回娘家與師長與學弟妹相聚共歡暢談~

報名表單: https://goo.gl/vuQY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