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601

翻转教室

翻转教室
翻转教室(Flipped Classroom),是一种新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及老师的角色对调, 先由学生在家中看老师或其他人准备的课程内容,再到学校和老师一起完成作业, 并且进行问题及讨论。

人文社会学院翻转教师社群讲座系列:
全球的教育单位、教师与学生,正经历翻转学习的热潮;教师们将传统在课堂上, 由教师单向对学生传授知识的方法,转变为让学生在更具弹性的学习环境中,积 极地自主学习与动态互动学习。

「翻转教学导入课程设计」
本讲座邀请彰师大陈菁徽教授,与本校教师们方想翻转教学的经验,共同探讨引 导学生学习如何应用所学的教学方法,并使学生在学习题材上发挥创意。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以服务利他:翻转学习成就他人与自己」
本讲座邀请云科大叶蕙菁教授,与本校教师们分享翻转教学的经验,共同探讨引 导学生学习如何应用所学的教学方法,并使学生在学习题材上发挥创意。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