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題 張貼日期
105-1悦讀心得徵文比賽開始報名!
亞大達人秀-英文歌唱比賽報名徵募中! 我們要徵的就是愛唱歌的你!報名只到12/7(三)截止!!
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面試時間表
邀請您加入[2017亞洲大學海外實習]群組!
教育部105年度學海飛颺計畫開始申請!
106年度經濟部和外貿協會培訓中心聯合招生!
105-1大二至大四資訊能力檢定補考公告
業師專題講座系列- 空服員養成實務分享:35000英呎的華麗旅程!
103學年度畢業後1年畢業生之就業情形追蹤
『外文系日文N2級證照班』&『外文系日文N3級證照班』開始報名!
全球就業與實習說明會-105.10.19 (星期三) M001 2:00-5:00PM
教育部補助歐洲實習
三年級張若亞、劉品妤、廖語瑄同學與全日本城市飯店聯盟代表晤談面試獲得錄取!
【海外實習 公告】日本城市酒店聯盟與Sunwels長照機構實習說明暨面試
105林增連創辦人獎學金申請事宜
就業學程說明會
自105年9月1日起,151線公車每天有密集的班次行經本校至高鐵站及市政府,請大家多加利用
【學務處公告】105學年度新生入學輔導時程表(含雨備)105/9/5-9/9
[105學年] 迎新茶會
105年 英語文先修營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