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606

翻轉教室

翻轉教室
翻轉教室(Flipped Classroom),是一種新的教學模式。讓學生及老師的角色對調, 先由學生在家中看老師或其他人準備的課程內容,再到學校和老師一起完成作業, 並且進行問題及討論。

人文社會學院翻轉教師社群講座系列:
全球的教育單位、教師與學生,正經歷翻轉學習的熱潮;教師們將傳統在課堂上, 由教師單向對學生傳授知識的方法,轉變為讓學生在更具彈性的學習環境中,積 極地自主學習與動態互動學習。

「翻轉教學導入課程設計」
本講座邀請彰師大陳菁徽教授,與本校教師們方想翻轉教學的經驗,共同探討引 導學生學習如何應用所學的教學方法,並使學生在學習題材上發揮創意。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以服務利他:翻轉學習成就他人與自己」
本講座邀請雲科大葉蕙菁教授,與本校教師們分享翻轉教學的經驗,共同探討引 導學生學習如何應用所學的教學方法,並使學生在學習題材上發揮創意。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