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980

本系優勢

一、課程設計符合時代及產業需要:
參考國外名校課程設計,並邀請國內著名學者、業界代表及校友代表參與課程規劃。

二、聽說讀寫譯和英語簡報技巧能力為學系核心競爭力::
規劃【三年一貫】語文課程,全由外師進行小班分級教學,並以【英語簡報技巧】能力檢核學習成效。

三、提供品牌企業實習機會:
安排本系學生至品牌企業實習,以增強實務經驗,提升就業能力,如與多所國民中小學、文教出版機構、飯店餐飲服務業、醫院和高科技公司,進行產學合作。

四、擁有多位全國文學界、英語教學界知名教授;外籍師資眾多

五、提供多國語言與文化學習經驗:
本系「國際語文角落」每日固定有本校國際外籍生進駐,擔任「EZ Talk」活動助教,以增強學生使用英語之動機及環境,培養國際競爭力。

六、推動海外研習及交換生,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
本系鼓勵學生四年至少出國一次,藉由教育部「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學海築夢」等出國計畫,積極落實學生海外交換/實習,進而培養學生國際移動力。本系每學年海外交換生、暑期研習生/實習生多達數十位。海外交換、研習或實習的國家主要為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芬蘭、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印尼、新加坡、泰國、香港等。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