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文学风貌:小说、诗歌及散文作家群像》(Portrait of

  • 2018-01-01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维多利亚文学风貌:小说、诗歌及散文作家群像》(Portrait of 《维多利亚文学风貌:小说、诗歌及散文作家群像》(Portrait of
陈英辉Ying-Huei Chen
出版年:2005
出版商:书林出版有限公司 (Bookman Books, Ltd.)
ISBN:9789574450930

专书介绍:
中央研究院欧美所所长李有成专文推荐!
文学作品绝非凭空而生,而是时空的产物。本书透过历史分期、思想流派等介绍,勾勒出维多利亚的时代风貌,并且对当时最具代表性的小说家、诗人、散文家逐一评介,强调作品与时代之间的关联,引领读者走进维多利亚的文学世界。写法深入浅出,理路清晰分明;以历史分期、思想流派概述维多利亚的时代精神,介绍维多利亚时期最具代表性的小说家、诗人、散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