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文學風貌:小說、詩歌及散文作家群像》(Portrait of

  • 2018-01-01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維多利亞文學風貌:小說、詩歌及散文作家群像》(Portrait of 《維多利亞文學風貌:小說、詩歌及散文作家群像》(Portrait of
陳英輝Ying-Huei Chen
出版年:2005
出版商: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Bookman Books, Ltd.)
ISBN:9789574450930

專書介紹:
中央研究院歐美所所長李有成專文推薦!
文學作品絕非憑空而生,而是時空的產物。本書透過歷史分期、思想流派等介紹,勾勒出維多利亞的時代風貌,並且對當時最具代表性的小說家、詩人、散文家逐一評介,強調作品與時代之間的關聯,引領讀者走進維多利亞的文學世界。寫法深入淺出,理路清晰分明;以歷史分期、思想流派概述維多利亞的時代精神,介紹維多利亞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小說家、詩人、散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