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英語了沒?關鍵2500單字》(2500 Essential W

  • 2018-01-01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大學生英語了沒?關鍵2500單字》(2500 Essential W 《大學生英語了沒?關鍵2500單字》(2500 Essential W
陳英輝、陳淑娟 Ying-Huei Ch
出版年:2013
出版商:聯經出版 (Linking Publishing Company)
ISBN:9789570842791

專書介紹:
教育部公布了台灣學生在高中時期應累積約7千個英文單字,大學學測則需具備4千個單字,但是高中生進入了大學後,基本的閱讀能力與生活上的溝通就無大礙了嗎?許多大學生基本的e-mail書寫都覺得困難重重,更別提溝通與閱讀能力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落差呢?原因在於高中畢業時應具備的7千個單字量,許多是屬於「認識」單字,本書挑選了目前大學生活情境中使用頻率最高,最可能運用的2500個單字,約佔高頻率7千5百個英文單字的三分之一,搭配學術領域的運用,重現這些「製造」單字的活用性,強化大學生在生活上與學術上,以及未來職場上必備的字彙能力!